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我等候你(钢琴独奏) - 群星

我的幸福从遇见你开始

作者:西子

一直以来
我生命里的笑声太少
直到我遇见了你
那些开心的笑声
才那么的由衷自然

和你在一起的充实感
和那种寂静的喜悦
使我忘记了人生的种种不幸
也遗忘了当下扰心的烦恼

我的幸福
是从遇见你的那一刻开始的
我的思念
也是从你的脚步踏离时
从我的心底忽然而生

每个人对爱情
都有不同的理解和答案
每天陪你看生命的日出日落
那就是我要寻找的幸福的答案

有时候许多梦和心愿
都没有真正实现过
但是那梦在心底掀起的浪潮
却无数次冲垮了心灵的防线

人生中有一些深邃的苦痛
是需要爱来照亮和驱逐的
爱的深浅决定了有些东西
在心里的短暂与长久

情感上的苦与累
甘愿为一个人承受
不管明天是坎坷还是坦途
我会牵着你的手和你一直在路上

站在尘世的角落仰望爱情
爱情有时候感觉那么远
有时候又感觉那么近
其实心与心的距离
才是人与人之间真正的距离

某一天回顾所有
还有一张笑脸可以锁住
还有一幕温暖感动心头
还有一些珍贵历久弥香
那就是一场没有遗憾的走过
……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