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This Moment Now - Russel Walder

Russel Walder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

从小接受古典音乐教育的 Russel Walder罗素·沃尔德在10岁的时候开始学习双簧管。17岁时,他和美国青年交响乐团一起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出,然后参加了交响乐团的环球巡演。几年后,他开始在俄勒冈州学习,并且开始涉足爵士乐、流行音乐和世界各地的音乐。

1998年,他创立了" Silent State"," Silent State"的音
乐非常独特,包括中东的和声、部落诵唱、背景音乐等等。" Silent State"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1999年" Peter Gabrie"音乐节上的表演受到广泛的关注Russel Walder罗素・沃尔德不断探索演奏的形式他创造了" Power Spot"这一演奏形式,即在事先录制好的背景音乐下即兴演奏双簧管,他的双簧管演奏的高超技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2002年,RealMusic推出了他的首张双簧管独奏专辑《 Pure Joy单纯的快乐》。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