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Eria - Roger Subirana

Roger Subirana
Spain西班牙

罗杰・苏比雷纳/ Roger Subirana Mata/Dr.
Wahequru

Roger Subirana于1978年3月22日出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14岁就迷上键盘,他没有经过专业学习,他说“对我来说,音乐是一种生活方式。我要音乐表达我的敏感和情绪.从最简单到最宏伟的”,“每当我听到的旋律,我最喜爱的音乐家,和听自己的电子音乐,常常会感到无比的兴奋,它们淹没了我的感觉,这使得新的和雄伟壮观的想象放大夸张了所有我的感受。我的梦想是所有达到我灵魂的音乐,能真正的和聆听的人沟通。”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