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Paradise Cafe - Andreas

Canoe Pan:

玛莎音乐之友:

【此时,无语】

此时,无语
安详地来过,然后离开。
在此之间,我们相爱。

留一条曲幽的小径
握住各自的缄默
无约而重逢,用眼神说爱你
语言多么弱不禁风啊
所以不说
待每一缕月光扫过暗尘碎片
留一粒雪,画上我眉梢

白,纯粹的色彩
竟将微蹙的犹豫梳理的
如此端庄且温婉
借着清风,和无端的锦瑟
我依然是那个,因你
织字为梦的女子

执你的手
掬一滴小小的露珠
唇齿间濡热着叫永远的感念
彼时,此时,已知与未知
复叠的欢喜
背负着静守的孤独

谁的风,谁笛中一声呜咽
将转身看作凋零
你知,我懂
这一切,都不重要
你是千山之外
为我,涉水而来的人
足步已搁浅,投影已垂落
我只要水溶的呼吸
如潮般悠远……

【虾米音乐:推荐:Canoe Pan】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