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Canoe Pan:


喜欢文字,多少年来一直在用文字释情。。。。

经常在文字中找属于自己的空间,在这个属于自己的空间里释放自己的情感和心情。。。。

文字引领着我的感情,感情左右着我的文字,文字和感情相得益彰,水乳交融。。。。

曾经的手写日记和文章,都在自己那装着陈旧日记本的小柜里静静地躺着。许多时候,我会把它们拿出来,细细翻看。。。。

曾经的那些还算娟秀的文字,会把我带到曾经的欢乐与痛楚中。“我笔写我心,我字释我情”。。。。

有人说文字是写给别人看的,对我而言,文字是我在寻找我的双子星,就象一个和镜子中自己的影子说话的人。。。。

现实生活中有些伤痕累累要让时间慢慢扶平,也有一种痛苦,感伤或者说是某种愉悦是语言不能诉说的。。。。

还有些不能触碰的心伤,只能用文字来拯救。每当这样的时候,我会借助自己喜欢的文字来倾诉心语。于是,多少年来我习惯了在文字中诉说和解脱。我笔写我心,我字释我情。。。。

文字在用心诠释着我生命的节奏的同时,也一直在我的魂魄中酝酿。。。。

让我与他有了情感的越轨,让我走出了我原有的心的轨迹。。。。

曾经沧海的轮回之后,我又回到了自然中。于是,便于春之静夜,敲打下了自己对文字的又一次感悟:人在自然中,我在文字里。我笔写我心,我字释我情!。。。。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