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A Moment You Will Always Remember - Ernesto Cortazar

因 为 我 爱 你
作者:德莱尔


因为我爱你
我愿意日日夜夜注视着你
一旦你身入险境
我会像
风一样地迅速,海一样地浩瀚
狐狸一样地精明,熊一样地强壮
出现在你面前
来吧
睁开双眼,迎接清晨的到来
有我在身旁,危险绝不会靠近你


因为我爱你
我愿化作一个毛绒玩具
时时刻刻伴你左右
你带刺的身体也许会偶尔弄伤我
但我知道,那些都是无心的
我们可以一起躺在绿色的小床上
打着呼噜到天亮


因为我爱你
我愿意时刻伴在你身旁
借你的双眼去感受美丽的世界
这边的鲜花,那边的池塘
每一个地方,都有全新的发现
所有我不曾注意到的美好
如今都跃入眼帘


因为我爱你
如果你突然不在我身边
我的生活会一下子变得索然无味
你开心地笑着,健康而茁壮
因为所有的美味
我只愿和你一人分享


因为我爱你
我从不惧怕风雪
即使在南极,也觉得充满暖意
我们有时也会一起滑冰
但我绝不让你单独涉险
寒冷、风暴和黑暗
我都无所畏惧
因为你我始终相互依偎


因为我爱你
即使你偶尔调皮,我也不会生气
我们一起嬉戏,一起玩耍
就算太阳落山,大地依然温暖


因为我爱你
我愿意不顾身去抵挡一切
让你日夜在我的掌心不受伤害
我愿在云间画道彩虹
让太阳的光芒对你微笑
我愿摘下弯弯的月亮,闪闪的星星
将你的小床装扮漂亮


因为彼此深爱
我们在草地上追逐
生活的乐趣在四周荡漾
阳光又暖又亮
带走一切烦恼忧伤
我们闹着,跳着,跑着,笑着
即使我跃入云端
也不觉丝毫恐惧
我知道
你会一直守候,接我入怀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