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Undone (Chillout Mix) - InfiniteMusic/Infinite Music/Easton/Madelin Zero

Infinite Music简介
NEINITE MUSIC[M-无限音乐],它的前身为虚拟厂牌
cecream Recordings,IM于2014年5月正式转型完毕,隶属于中国电子乐团队 Progressive Digital Station[PDS]。IM已成为中国唯一入驻全球顶尖电子乐电台纽约 Friskyradio的团队,中国唯一一个以 Chillout风格冲入 Beatport Mixes前4、 Icloud等知名国际榜单,并且也也是中国唯一以 fillout风格在国外站住脚跟的团队。

目前IM在国外取得的部分成果: Mixcloud Chillout风格TOP15, Beatport Mixes TOP 4, Beatport Mixes DJS Top 8
Friskyradio TOP1,全球顶尖驰放厂牌 Easy Summer官方推荐。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