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The Angel’s Voice - David Arkenstone

请爱我的灵魂
作者:西子


如果你爱我
请在相遇我的身体之前
先邂逅我的灵魂
没有共鸣的灵魂
爱如一座空虚的荒城

世界其实很简单
幸福也是,爱情也是
简单是最好的幸福
我想为人生行走一程
我想为爱情漂泊一次

一想到共度余生的人
脑海里只闪现出你的名字
除了你,我再没撞见过一次
与你初见时心跳相似的频率

如果一个人灵魂的膝盖
没有对爱神虔诚地朝圣过
就不会有震撼心灵的诗行
在她的指尖优雅诞生

诗歌是爱的私语
是内心对爱温柔的回应
是灵魂的一种状态
是对人生的失去和未得的
一种美丽动人的补偿

面对这个复杂的世界
只想要一段单纯的爱情
邀一个人一起虚度美好的时光
将一份真爱贯穿整个生命

在一生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里
谁也不会轻易得到我
我也不会随便把自己交给谁
除非,除非他攻破了我的心城
住在我的灵魂深处

某天回头寻找经历的所有
一切已淹没在茫茫人海
一切已沉积在岁月长河
唯有珍惜过的心
才会怀有美丽安然的无憾
……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