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The Impossible Dream - David Osborne

大卫·奥士邦David Osborne,美国🇺🇸白宫钢琴演奏家

在古典音乐的殿堂里,钢琴一直占据着乐器当中最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地位,它所独特的音质时而低沉忧伤,如泣如诉,时而强劲高亢,激动奔放,直探听者的心底,给人深刻的精神体验和心灵的喜悦。大卫·奥士邦,被前任总统吉米卡特誉为全球最出色的钢琴家之一。

音乐做为一种精神食粮,是需要时常补充的。那么,大卫·奥士邦的钢琴曲,就是是充饥的佳肴伴侣。听大卫・奥士邦的钢琴曲,无需太多言语,无需太多感叹,无需太多赞美,无需太多怀念;你只需放着耳朵去听,敞开心扉去游离,抽离想象去微笑,我想这样已经足够了。纯钢琴弦乐演绎流行名曲;听大卫·奥士邦弹钢琴,就如同是在听流水的声音,自然、柔美,每一个旋律的产生都是那么自然,对于
爱乐者来说,音乐是一种精神,那么演奏音乐的人则一定是有着灵魂的意志。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