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Mountains Take Wing - Timothy Wenzel

Timothy Wenzel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

Timothy Wenzel带莫西·温策尔,出生于美国密歇根湖(北美洲五大湖之ー)湖畔的一个小城。5岁学习钢琴。毕业于美国圣路易斯的密苏里大学,在美国著名学府康奈尔大学获得物理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在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之后进入工业界,曾就职于世界上最大的化学公司研究中心。

Timothy Wenzel蒂莫西・温策尔一直尝试钢琴(后来电子键盘)的创作和录音。最近4年这种激情得到释放,创作的近百首未发表的歌曲时间有待发表。2012年3月发布第一张专辑《群山披上羽翼Mountains Take Wing》获得热情赞誉。2012年10月发表第二张专辑《 A Coalescence of Dreams疑聚的梦》。Timothy Wenzel蒂莫西·温温策尔的音乐流派广阔令人耳目一新,被描述为“有惊人视觉的新时代音乐与凯尔特人音乐”,是冥想和极度的放松,鼓舞人心、令人难忘。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