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Song Of The Heart 心的旋律 - Connie Ellisor

Connie Ellisor 康妮·艾勒莎,八十年代毕业于朱丽亚音乐学院,本身除了是小提琴家外,也是当代不可多得的作曲家。在古典方面,康妮曾为丹佛交响乐团的团员,并在Boulder布勒爱乐交响乐团担任首席小提琴手,现在则为Nashuille室内管弦乐团的助理首席,并担任该团作曲工作。
此外,康妮曾与流行音乐艺人:Kenny Rogers,Willie Nelson,Emmylou Harris,Barbara Mandrell,Glen Campbell,Chet Atkins,Mel Tillis,Waylon Jennings等合作过,本身也常帮助影片,电影撰写配乐。由于自己的古典科班出身背景,加上对于爵士音乐的热爱,至今推出的四张个人创作专辑中经常有古典与爵士元素的存在其间,尤其是她的融合爵士专辑[Night at the Museum],更曾荣获Billboard成人榜的TOP20。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