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Canoe Pan:

《想念,那么轻,那么疼》
夏花开始谢了,
一瓣,两瓣,连成了一片,
纷纷扬扬,漫过柔软的心海,
很轻,却有些疼。
昨夜,是谁的笑容,
如一朵血色的玫瑰,在梦里独自妖娆,
仿佛很远,却又很清。
风,拂起眉间的忧伤,
思念在一季又一季的落花里轮回,
时光的碎念里,可允许我,
许下一个小小的心愿。
我轻轻的念着你的名字,
生怕惊扰了一朵花儿的美梦,
我的心,是那样的虔诚,
在红尘的路口徘徊,只想再一次与你相逢。
又一次走进了那个蓝色的梦境,
有梦,真好。
梦里,我又来到了那片风景,
有阳光,有鲜花,还有你。
红尘陌上,山高水长,
我叠字为念,深情的遥望,
天空中的那片朵云啊,为何飘来飘去,
就飘成了你微笑时的模样。
有花香漫过指尖,有柔情落在了纸上,
我曾说,会用一生为你写诗,
你曾说,愿一世醉在我的诗行,
风过时,你还会不会嗅到,那一缕岁月的沉香?
轻敲絮语,依着文字而行,
一纸诗行,写就了一生的念想。
你,就这样,从我的梦里,
走到了我的心上。
隔着时光与距离,用文字打捞着记忆,
你说我们会在下一次花开时相遇。
如果你在一朵花里栖息,
那么,风来的时候,你该躲在哪里?
又一朵花离枝坠落,
风儿啊,
是你不懂怜惜还是你本就无情,
怎就忍心,把浓郁的相思,
摇曳成一地凄美的落花……

『——文:编辑 Canoe Pan』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