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涛

欧美音乐#美文#美图#摄影
Good Morning (Original Mix) - Chris Wonderful

玛莎音乐之友: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文 | 雪小禅


每一个出色的女子,都曾在感情路上磕磕绊绊。在每次飞蛾扑火里烧成过灰烬,转而春风吹又生,爱情让内心丰盈的女子更丰盈,而让无力承受的人迅速枯萎。

往事不断被提及,偶尔有伤疤展示,很快云淡风轻。都是深一脚、浅一脚往前走的人,那些波澜壮阔与逼仄疼痛都同时属于我们。耽美于每个黄昏、清晨、器物的女子,活得像一株清丽的植物,内心里充满热爱。甚至,热爱生活中每一个刹那。

“无论睡在哪里,我们都睡在风里。”无论灵魂何处游荡,我们始终在“异域”飞翔。

自渡彼岸,以光阴为楫,任风吹,任雪来,很多光阴,你必须一个人。以为过不来的万水千山,一定过得来。

茶为嘉木,能成为茶人,心中必有一段春风、一朵清淡之莲、一截阔气豁朗,那浓烈、放肆、鲁莽之人,哪里能称为茶人呢?没有一份澄澈的清丽,也绝非一个好茶人。

小城的悲欢,日日上演,在每个人心中都会不同。就如同小城的风,千百年吹来,带着淡淡青色,夹缠着一些植物的气息和北方的凛冽,许多人记得,许多人忘了,许多人离开再也没回来,许多人从未离开。

把自己活成一种方式,活得没有时间和年龄,这是最美的修为。与光阴化干戈为玉帛,把光阴的荒凉和苍老做成一朵花别在衣襟上。

因为隔了太多光阴,许多事、人都加了滤镜似的,变得美而好。其实也许没有那么美那么好。浓度和强度都降了下来,回忆成为一个人的事情,那些吉光片羽闪着光泽,注定只能凝固在回忆里,因为再回来,亦不是原来的样子,而且,永远不可能再回来。

——音乐推荐@云涛

热度(14)